Saturday, July 2, 2011

我····以为我看见的是阳光···我···以为我遇见的是太阳···我以为我走在一条康庄的大路上···但这一切一切的以为···经过你3翻2次的摧残···已经不成人形了···
痛是什么感觉???····是想要呐喊···却无言···心被你撕下···一片一片的···
我以为爱是痛苦的慈悲···你会让我不后悔···可是你却教会我懂爱你可悲···爱不在了······做什么都枉费···我以为我的温柔···能给你整个宇宙···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···我以为我够坚强···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···你给给我一些希望···全变成奢望···

我此时此刻···已经再也写不下任何东西了···原谅我没有说···因为我···痛到···再也说不出任何的东西····而我···也渐渐的·····变的再也不是我·····

(没有人可以了解什么叫痛····痛是···连一滴累都流不下来···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