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
朋友那么多,知心的却很少

过客那么多,记住的却很少

没有人知道我的难过,没有人知道我的失落,

没有人知道我的无助,没有人知道我的寂寞,

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开心,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快乐,

没有人懂我 理解我 心疼我!



如果有一天,我因为某件事而哭泣,有人会关心 会心疼吗?又有谁会给我肩膀让我依靠?又有谁会理解我心里的伤痛?

如果有一天,我因为你而哭泣,你会怎么想 怎么做?

如果有一天,我在你的面前哭泣,你还会不会紧紧抱着我?为我擦干眼泪?让我坚强?让我可以不孤单?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开始变的感伤,只知道:我活得好累,身边的人,身边的事,有时候真的无法去面对,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,有了一定的规律

1 comment:

  1. 日后有我心疼你,了解你,关系你,然后给你肩膀依靠,也不让你哭泣。。。。为你擦干眼泪,让你坚强,让你可以不孤单。。

    ReplyDelete